酒品介紹

台灣限量5支!格蘭多納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就在洋酒城!

作家 / 洋酒城 報導

格蘭多納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-蘇格蘭威士忌

台灣限量5支!格蘭多納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於洋酒城登場!

喜歡蒐藏高年份酒款的朋友們看過來,2022年1月於台灣限量5支首發的格蘭多納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(點擊前往),其中1支降臨到洋酒城囉!

50年來,在格蘭多納最古老的酒廠中慢慢陳釀、慢慢沉醉,歷經許多調酒師與專業的製酒人的守護下,成長為無可取代的雋永雪莉風味威士忌。

位於蘇格蘭最千變萬化地形的高地區域,格蘭多納酒廠的釀酒環境是十分的險峻,渡過了洪災與狂風,以及釀酒人口耳相傳的酒廠鬼故事,讓50年的風味充滿傳奇的降生!所以格蘭多納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一推出就造成了轟動,撇除擁有50年的歲月陳釀外,使用西班牙安達盧西亞頂級珍稀的Pedro Ximénez雪莉桶賦予酒液豐裕富饒的水果香甜味與Oloroso雪莉桶沈穩的堅果香氣完美揉和長年淬煉,最終締造出登峰造極之曠世鉅作,重現蘇格蘭黑莓谷的雪莉傳奇 ,展現近200年的經典風華。

格蘭多納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(點擊前往)全球限量198瓶,皆以手工標示、擁有獨立編號,並為了符合其50年的高貴形象,精心製作了奢華皮製酒盒,隨附一本壓花皮革手冊,細述格蘭多納酒廠歷史、品飲筆記與獨特的製酒工藝。

格蘭多納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(點擊前往)裝瓶酒精濃度為43.8%,如同所有格蘭多納酒款,由橡木桶賦予天然深邃的琥珀色澤,為頂級威士忌藏家趨之若鶩的夢幻逸品。

格蘭多納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就在洋酒城仁愛門市!

格蘭多納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銷售地方-蘇格蘭威士忌推薦

立即加入洋酒城官方LINE(點擊加入),或是前往門市諮詢(點擊前往)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