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品介紹

獲獎不斷!智利慕緹紅葡萄酒受品酒大師James Suckling高分推薦!

作家 / 洋酒城 報導

慕緹得獎紅酒-智利紅葡萄酒推薦

得獎品牌

恭賀智利慕緹紅葡萄酒,榮獲美國知名葡萄酒評James Suckling的專業評鑑,洋酒城獨家進口的4款紅酒獲得90分以上的高分評價喲!來看看得獎的紅酒品項有哪些吧!

得獎酒款

1.慕緹家族臻藏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/Chile Mosqueteros Family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

慕緹得獎酒款-智利紅葡萄酒

榮獲 James Suckling評價91分的優質紅酒!

酒品介紹

產地 類別 年份 酒精濃度 容量
智利 紅葡萄酒 2018 13% 750ml

口感:香氣複雜,帶有水果、黑醋栗和巧克力,口感則是李子和漿果融合,單寧優雅而平衡,酸度適中餘味悠長。

餐食推薦:建議搭配肉類食物,尤其適合搭配高級牛肉。

2.慕緹傳承窖藏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/Mosqueteros Icon Cabernet Sauvignon

慕緹得獎傳承窖藏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-智利紅葡萄酒推薦

榮獲 James Suckling評價92分的優質紅酒

產地 類別 酒精濃度 容量
智利 紅葡萄酒 13% 750ml

口感:香氣濃郁而奔放,莓果、巧克力和辛香料的氣息明顯,酒體厚實而濃郁,每一口都有複雜的味道,黑櫻桃、黑胡椒、可可的風味交織出現,尾韻悠長。

餐食搭配:建議搭配紅肉類食物、紅醬料義大利麵。

3.慕緹頂級精選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/Chile Mosqueteros Gran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

慕緹得獎頂級精選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-智利紅葡萄酒

榮獲 James Suckling評價90分的優質紅酒

產地 類別 年份 酒精濃度 容量
智利 紅葡萄酒 2019 13% 750ml

口感:磚紅色的酒體,帶有橡木、咖啡、香草的複雜香氣,單寧紮實酒體厚重;濃郁厚實的口感,令人愛不釋手。

餐食搭配:建議搭配紅肉類或醃製肉品。

4.慕緹特級精選2020年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/Chile Mosqueteros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

慕緹推薦特級精選2020年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-智利紅葡萄酒推薦

榮獲 James Suckling評價90分的優質紅酒

產地 類別 年份 酒精濃度 容量
智利 紅葡萄酒 2020 13% 750ml

口感:深遂紅色酒體,具有野花、覆盆子、草莓的柔和香氣,口感圓潤,單寧細緻,尾韻有著微妙的李子餘味。

餐食推薦:建議搭配烤肉或乾酪。

關於慕緹酒莊

智利慕緹紅葡萄酒-智利紅葡萄酒

酒莊慕緹源自三劍客家族,秉持著故事中的精神"團結、堅毅、勝利",也造就了今日品質優良的葡萄酒,充滿著莓果與野花香氣是慕緹的特色,單寧柔和細膩,整體具有良好的酸度和口感上的平衡。

立即加入洋酒城官方LINE(點擊加入),或是前往門市諮詢(點擊前往)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