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品知識

適合女生的威士忌有哪些?5款初階單一麥芽威士忌推薦你!

作家 / 洋酒城 報導

洋酒城威士忌推薦-適合女生的威士忌

適合女生的威士忌酒款有哪些?近期有收到來自許多美女的詢問,想了解有哪些威士忌的酒款,喝起來較順口、適合第一次接觸威士忌的女生喝呢?

從以前被男生領著來品飲,到現在想要單獨在家中品飲的美女也越來越多了,但平常喝習慣別人介紹,或是調酒的美女,要怎麼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呢?就讓洋酒城來推薦美女們平易近人的入門威士忌吧!

女生喝的威士忌有哪些?洋酒城推薦以下5款!

1.猴子肩純麥威士忌

猴子肩純麥威士忌-適合女生的威士忌

產地 類別 酒精濃度 容量
蘇格蘭-斯貝塞 純麥 40% 700ml

Monkey Shoulder是一款調合麥芽威士忌 blended malts whisky,使用來自 William Grant and Sons 集團旗下,位於斯貝塞的3家酒廠格蘭菲迪(Glenfiddich),百富(Balvenie) 和 奇富(Kinvinvie) 的原酒,初始的花香轉為柑橘果香,後起的是蜂蜜與橡木香氣,香草甘甜融合了豐富口感,伴隨肉桂與香料氣息增添層次感,獨特香甜滑順的尾韻,入喉後韻味持續。

2.格蘭花格21年斯貝塞單一麥芽威士忌

格蘭花格21年斯貝塞單一純麥威士忌-適合女生喝的威士忌

產地 類別 年分 酒精濃度 容量
蘇格蘭-斯貝塞 單一麥芽 21年 43% 700ml

Glenfarclas格蘭花格在其他酒廠皆陸續被各大財團併購瓜分、逐漸失去獨立自主性的大環境下,仍然堅持著由家族獨立經營,堅持遵循真正的傳統造酒工法。

格蘭花格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香氣強烈充滿著雪莉果香、熱帶水果與杏仁的氣味加上末尾的柑橘香,由香草般帶點甜味的煙燻味在基底襯托,酒體飽滿圓潤,慢慢釋放出果香、煙燻與稍稍辛辣的口味,餘韻非常長又柔順,在舌根散發一種煙燻味與巧克力香味。

3.格蘭路思12年斯貝塞單一麥芽威士忌

格蘭路思12年斯貝塞單一純麥威士忌-適合女生喝的威士忌

產地 類別 年份 酒精濃度 容量
蘇格蘭-斯貝塞 單一麥芽 12年 40% 700ml

12年為格蘭路思嘗試的一項創舉,憑藉著自身豐富的窖藏,釀酒師精選出占總庫存量僅3%的12款年份原酒,選用其中三款70年代單一年份原酒(1973、1978、1979),在不預設任何單一年份下,讓整體達成最完美的平衡,由Gordon Motion巧手打造出全新格蘭路思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。

4.波摩15年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

波摩15年艾雷單一純麥威士忌-適合女生喝的威士忌

產地 類別 年分 酒精濃度 容量
蘇格蘭-艾雷島 單一麥芽 15年 43% 700ml

波摩15年被譽為波摩系列最佳入門款,嚴選美國波本桶與西班牙Oloroso雪利桶熟成,結合香甜與個性煙燻酒液散發黑巧克力及葡萄乾香,帶有杉木及太妃糖蜜口感,泥煤味適中,後味變化微妙悠長,是認識海島型威士忌以及探索波摩系列入門款。

5.亞伯樂珍稀三桶斯貝塞單一麥芽威士忌

亞伯樂珍稀三桶斯貝塞單一麥芽威士忌-適合女生喝的威士忌

產地 類別 酒精濃度 容量
蘇格蘭-斯貝塞 單一麥芽 48% 700ml

亞伯樂以既長且寬的蒸餾器形狀,製造出均衡香醇,口感多層的酒款而聞名,Casg Annamh意指「珍稀橡木桶」,由歐洲橡木雪莉桶和2種不同類型的美國橡木桶所融合而成,非冷凝過濾保留複雜且強烈的風味與層次,帶有撲鼻而來的柑橘、櫻桃、葡萄乾果,伴隨些許薑味,甜美的蘋果與肉桂香氣,並可感受到成熟桃子與辛辣的甘草與丁香,綿長且豐富。

適合女生的威士忌怎麼挑?交給挑選專家洋酒城準沒錯!

在家獨自品飲威士忌已經不是紳士專美於前了,美女們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酒款,可以多多了解自己喜歡的風味與品飲感覺,若是品項實在太多了,也可以諮詢洋酒城專業的服務人員,由我們依據美女的需求,找到最適合你的酒款喔!

立即加入洋酒城官方LINE(點擊加入),或是前往門市諮詢(點擊前往)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